top of page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感謝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每一位攝影指導(姜國民、鄺庭和、黃可范、鄭志堅、關柏煊、鐘有添、呉景文)的參觀指導,昨日下午举行的「粵港影視行業技術交流活動」令大家獲益匪淺,短短三個小時的輕鬆沙發座談,不禁感染到馳騁影視圈多年的他們竟仍持一顆赤子之心。

分享會期間,姜會長發表了對數字時代和傳統膠片時代的看法和網大網劇的盛行現象的討論。

▲從右至左:姜國民、鐘有添、呉景文

▲從左至右:鄭志堅、張俊濱(colorist by RGBworks)、何國輝導演

▲從左至右:關柏煊、黃可范、鄺庭和

我們還請到了兆罡影視DIT團隊出席,向我們分享了數字影像製作流程規範及管理,共同探討了前期創作與後期製作的相互作用與影響。

▲兆罡影視DIT總監嚴浩洋

▲報名前來參與交流會的朋友忍不住體驗一把

之後,攝影指導們一同體驗了RGBworks的調色影院並觀看了航拍師阿沙帶來的航拍素材。

新老攝影界互相學習,取長補短。

隨後攝影指導們參觀了我們的調色培訓室,姜會長表示濃烈的興趣和支持,并鼓勵攝影師們也應該了解和加入這樣的調色課程。

再一提,不久后我們也將開設大師班噢~敬請期待!

活動接近尾聲,大家戀戀不捨地合影留念。

最後,再次感謝昨天每一位遠道而來的攝影師,和前來交流參觀的同行朋友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有你們的認同和支持,RGBworks定會越來越好,源遠流長。

photo by / 鋒&小聰


bottom of page